Hiccup δράκος【Garent-Oguen】

*男
*女神哈代大大至上日常吹/
*现为苦逼医学生。目标浙大
*不会弄甜腻小文也不是太太老师💦
*是文手+国画B级【希望未来用国画产粮】
*不喜欢就出门听师傅给你来几遍only you洗洗耳朵回家看别的去
*个人小窝群540071878,慎入。日常冷清

买卖关系

1

这是一场诅咒。精灵说着低下那双漂亮的眼睛,轻笑。我的孩子,漂亮的小乌鸦——你知道构造者吗?

我告诉他我信。

「那么,真是太好了。故事可以好好地开始喽!」他似乎很开心地笑了,随手晃出两个漆黑的杯子,上面有两个大大的「又」字。

这是强大的深渊精灵的故事,也是我此行的目的。

 

如果你还小,如果你是构造者,如果——有一块名为圣洲的土地。这就是那个年代,我们所有生物为之疯狂的时代。圣元纪年。库斯库群岛向来是个小地方,也理所当然鱼龙混杂。

终于回到人类世界的因又超级想做的事就是【大睡一觉】。

街边的小吃店都相当诱人,自己也把那头暴血怪卖了个好价钱。现在钱包满满面对久违的生活,当然要做点什么才对得住自己呀。

「啦喽啦!」他哼着小曲双手插兜,「阿零,今天买到了一个很不错的去处呢。不如去那家田叔烧烤店吃顿饭庆祝一下吧?晚上咱们回家好好睡一觉。」「呜哇—!少爷万岁耶!」年幼的女孩一下子蹦了起来,一双眼睛亮得吓人,像两粒宝石一样忽闪。

…看起来就好可爱。因又笑着揉她的头。「不客气哟,阿零。」

 

牙牙格已经等了十天,那个『人类』幼崽没有再出现。他压根儿没认出消失离开的人是那传说中金眼的深渊精灵—他们向来存在于传说,连有什么过人之处也没有。即使年幼的真类真的记起也只会当做笑话。

…所以当他抓到一个叫艾米利的女人类听说她还认识因又时简直乐开了花。

「你叫什么?」「艾…艾米利……」

「算了。吾没兴趣知道。」

完美。牙牙格精确地掐着时间,三秒钟一到就打断了女人类。这下她一定吓呆了,他一脚踩上岩石,睥睨『艾米利』。

所以说自己一定是比又高一个头的。真类突然冒出这么一个念头。「喂,告诉吾,吾和又谁高?」

 

魉衣对于竹马跑到空想国是一点儿也没料到,以至于在得知牙牙格跑去人类世界的理由后很长一段时间后魉衣都对那种精灵有着相当不友好的态度。除了金眸深渊精灵的最大特点也就那张嘴巴了。见到拾又的第一面她就断定这人和拾因一样不是什么好东西。

呸。

 

「…魉衣小姐,拿手指指人可真是不礼貌。人家都不好意思和你站一起了呢。」

这些都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现在,貌美的魉衣小姐还在圣洲中心忙活着把自己捆绑得性感一些。「得了吧魉衣,我都看不下去。」魂寺剔剔牙齿,「瞧瞧,压根儿没有美感…我只觉得你像一只断了舌头和小腿的双身泰坦。」

这立马召来了牙牙格的目光。「…牙牙格你还不如魉衣呢。」魂寺吐了牙牙格一口,魉衣显然不甘示弱也吐了魂寺两口,「我魉衣反对对牙牙格的反对。」

「什…什么啊魉衣你怎么老偏袒这个家伙!」

「我喜欢屁股软的男真类。」魉衣又呸了魂寺一口构造力,黑色的能量迅速凝结成一堆液体烧破了真类的祠堂,「魂寺你好烦啊。」

一头的独角真类在美色诱惑下坚守心念,一头的深渊精灵带着新收的小孩转悠。

没钱了。

事实证明即使是幼小的女孩也比着异性有着更强大的购物能力,阿零和因又吃吃喝喝一圈下来什么都没了。

而且还要置办家具。

 

因又的脑子总是那么聪明。他清楚阿零的被拍卖记录档案可能还在,而自己就不一样了。他不禁感叹人类世界的险恶,昔日强大的构造者只能依靠肉体获得钱财,比起圣洲这片库斯库群岛的丑恶嘴脸让人啧啧称奇。

所以一只深渊精灵能卖多少啊…?而且如果只是单单恢复耳朵会有人信吗?

 

「您好先生,我申请拍卖。」正打着瞌睡的夕国挣扎着起来,看着一只手抓在面前。「好哦小朋友,拍卖什么?还有我现在超困超想睡觉,你最好快一点。顺便说一下叫姐姐。」

夕国想着这个小孩只是来玩玩,哪位富豪的千金——她打了个哈欠。「喏,身份腕表我扫一扫,卡给你,自己去那边交货。左手转弯不送———」

「麻烦放尊重些。」阿零抬起眼睛,「我说,左边不是盥洗室么。」

啊呀,夕国的眼皮抖了抖。「呃,你卖什么啊小姐?」她气呼呼地瞪着眼睛,「我给你登记,给你填表行了吧。」

「一只深渊精灵。起拍价十亿界币。」她说着把身后的少年拉到面前,「喏,这个。」

她拉着少年衣角示意他蹲下,撩起他的发梢,露出一对尖尖的耳朵和罕见的金色眸子。精灵显得很沉默,一双透亮的眼睛只是不住地四下打转,反而让人觉得…

 

「构造者。他值这个价。」

「你什么意思?」年幼的女孩警觉地看着她。

「他也是构造者…换句话说,我不介意你把底价翻个倍。」

 

 

*因又:我卖我自己

*短小。可怜。又无助。

评论(12)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