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cup δράκος【Garent-Oguen】

*男
*女神哈代大大至上日常吹/
*现为苦逼医学生。目标浙大
*不会弄甜腻小文也不是太太老师💦
*是文手+国画B级【希望未来用国画产粮】
*不喜欢就出门听师傅给你来几遍only you洗洗耳朵回家看别的去
*个人小窝群540071878,慎入。日常冷清

查理九世。

当时看贴吧一堆玛丽苏杰克苏气血上涌自此以后从小吃不得刀的我长成了现在的刀片批发商除了刀就是剑(?)总之我就是用冰醋酸打刀片也不想画一把糖刀。我就希望给他们一个真实的世界而不是一个架空的虚梦。

现在还在坚持。也挺幸运的,没被扒过混的圈里也基本和和气气。


💦不过不知道小学在贴吧弄的驯龙高手同人算不算…我现在看我稿子简直要吐。Hiccup被我封了一个神整篇乱七八糟充满了无脑H吹的味道


再加上小时候看了总裁文后来才对那个要考qh女学生被拐卖被qj还要安慰一个叫杏儿的小孩balabala和两个女的卖给农户,村民还嚼舌头“三朵花插在牛粪上”【细节记得莫名其妙的清楚】

导致我嗑bg的要求特别高嗑blgl的不能太ooc我看见你莫名其妙夸一男的肤白如雪弱柳扶风无缘无故被一眼看成异性什么的就要呕。


我就还想顺道问问有人知道这什么书?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