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cup δράκος【Garent-Oguen】

*男
*女神哈代大大至上日常吹/
*现为苦逼医学生。目标浙大
*不会弄甜腻小文也不是太太老师💦
*是文手+国画B级【希望未来用国画产粮】
*不喜欢就出门听师傅给你来几遍only you洗洗耳朵回家看别的去
*个人小窝群540071878,慎入。日常冷清

半鲤

7.

这些天鳞片是不怎么长了…

而是开始上色了。是很淡的蓝色,我心说这还给了我点念想毕竟我喜欢这种浅蓝,要换成鲫鱼黑什么的我可绝对受不了。

期末考成绩还过得去,我也稍微放下了心,买了几本资料就打算开启美好暑假喜迎解放。

但我还是有些担心,毕竟要我说我是唯一一个个例我是肯定不信的,既然这样那么我这种人就不会只有我一个,但是我却从来没听说过有公开声明。

看多了电影小说,我也有了点想法:怕不是有专人处理。

 

这样的情况没多少人愿意自己去相关机构询问的,多半是被找上门悄悄处理掉了。毕竟各个学校工作单位基本都是有定期检查的,表面再不明显这么一来也都大白于天下了。

我越想越怕。

妈的,自己吓自己。我回过神来,盯着眼前的海绵宝宝内裤暗骂,但心里居然也有那么一点点佩服自己的深谋远虑。

不愧是我。

 

然后,老李说我那天对内裤一脸凝重时他有点慌。

「看起来…很变态。」他吞吞吐吐地说。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