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cup δράκος【Garent-Oguen】

*男
*女神哈代大大至上日常吹/
*现为苦逼医学生。目标浙大
*不会弄甜腻小文也不是太太老师💦
*是文手+国画B级【希望未来用国画产粮】
*不喜欢就出门听师傅给你来几遍only you洗洗耳朵回家看别的去
*个人小窝群540071878,慎入。日常冷清

【七夕】剩水残山{是意识流!是草稿!明天会肝好的各位神仙请谅解咸鱼的反应迟钝与码字速度呜呜呜}

春日在新燕的叽喳和炒燕蛋的气味中弥散,夏日炎炎又在冰凉的拉戈尔海的冲浪板上冲淡,秋天则是果子酒的实验时间,冬天的活动更是五花八门————至少在唐晓翼消失之前,圣斯丁的一年就是如此任性。
所以乔治太害怕了。卡里普索一次一次询问为什么今年唐晓翼不来掏燕子窝了,章泽芹也有点儿气馁地从唐晓翼宿舍灰头土脸地空手而归,抱着冲浪板一脸委屈地问他为什么唐哥不在。索卡抱着酒罐子登登登地找人摘果子,那帮往日嘻嘻哈哈的小伙子小姑娘却突然噤了声,彼此看几眼意识到了什么一样跳下树闷声跑掉,留下慢半拍的索卡一屁股坐在地上哭着要唐晓翼亲亲抱抱举高高。冬天…
第一年冬天,他们就一起来找乔治了。

他茫然地站起来看着他们。
…我…
当他终于想起来酝酿语言,学生早已吓跑了。

对啊,唐晓翼呢?

第二年的圣斯丁安静了不少,乔治并不怎么高兴,因为他觉得如今的圣斯丁就像一座死了副城主的城池,安静得就像枯枝落叶。卡里普索不再去唐晓翼宿舍检查了,她总是快步走过恨不得从没看过那扇用藏香涂满了猪头的门,脚步快得险些被地板突出的木刺绊倒;章泽芹他们的冲浪板和老鼠在地下室相依为命,一群汉子夏天就呆坐在海边钓鱼捞水母玩;索卡他们买了小店的锐澳鸡尾酒,嘀嘀咕咕像邪教信徒一样念叨唐晓翼的名字;冬天的乐趣早已索然无味,一群人在被子里玩起了冬眠。

乔治喜欢冬天去密密尔泉,看那层微微颤动的冒着浅浅蒸汽的泉水会给他一种唐晓翼在呼吸的错觉,然后像小孩一样往里面丢一枚树叶,冷着脸离开。

今年的七夕,已经没人记得为何圣斯丁如此平静了。情侣们咯咯笑得欢快又一致,在集市上买着各式各样的小玩意。

时间还早,乔治干站了一会也没什么事,买了一块据说祈愿很灵的小水晶就去密密尔泉转悠了。
他觉得自己可能喜欢唐晓翼。哦管他呢至少这段荒谬的故事已经结了尾,故事的男主角而不是女主角此刻也陈尸泉底——被神奇的微生物啃得干干净净了吧。

乔治拈了拈手中的水晶,哦呀,那许什么愿?
他仔细想了想,然后小心翼翼地环顾四周确认没人。
啊是的,没人。棒极了。
“我希望,”他清清嗓子,用平缓的语调说,“我的挚友唐晓翼,请祝愿我———能在七夕把我爱上的姑娘—或者小伙子—干个爽。下不了床上不了学的那种干。”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