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cup δράκος【Garent-Oguen】

*男
*女神哈代大大至上日常吹/
*现为苦逼医学生。目标浙大
*不会弄甜腻小文也不是太太老师💦
*是文手+国画B级【希望未来用国画产粮】
*不喜欢就出门听师傅给你来几遍only you洗洗耳朵回家看别的去
*个人小窝群540071878,慎入。日常冷清

【瑞r】我曾经以为自己的偶像会一直快乐地像朵月亮上的玫瑰(1)

*第一口吻


*小粉丝的瑞r入坑史


*RK可能ooc,前排预警


*捡到小火儿是官方小说的梗,鲁比救小火儿同


*甜吧?


这是刀子,刀子,刀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呐喊助威壮胆


*又及,我想要评论【悄悄 




嘿,小摩尔,大家好啊。


听说这个社交平台不错,就跑来看看了。哎,是不是这里就是那个表白板块啊?


我就不客气了哈。嘿,今天的我也依然在等待我的偶像!


大家估计都认识我,就不爆名字了,掉马了的话大家不要说出来就好,我不想给他们造成困扰哎。哇塞,不知不觉浪费了好多口水?


我我我开始了。


 


我第一次听说他的名字还是几年前,那个时候我真的很小,好小———好小,嗯,小到花婶卖牛奶时都会塞给我一把奶糖的那种。我最喜欢干的事儿就是嘬着奶糖躺在顶楼,然后披着床单假装自己是超级英雄,挥舞着火把蹦蹦跳跳。毕竟是小孩子,我总是把妈妈的连衣裙点着,她很生气很生气,老是打我,说我和我爸爸一样不务正业。这个时候我要是再多嘴问她我爸爸谁啊她就会把我的火把很凶地踩灭,戳在我的屁股上。


不痛,但是我每次都很怂地哭出来。


后来我学乖了,半夜三更再去顶楼做超人。然后我就碰见了我的超级无敌帅气的偶像!


对没错,就是那个RK。


我记得那天我期末考试考了第一名,我像个小疯子一样从尼克那里偷了几加仑酒,什么酒我至今还是不知道,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在那里吨吨吨一副忧愁烦恼的样子灌自己时我抬了头。


黑色的玫瑰花瓣洒进我的手工木鸭杯里。我听见楼底下有骑士团哐当哐当和隔壁装修一样的声音顿时觉得自己在这个寂静的夜晚失去了一人饮酒独醉的资格。「将进酒,杯莫停。」在我抬头的角度上响起了一个声音,听起来也就十来岁的样子,我在听见脖子卡吧一声响后终于看到了那个站在屋顶的男人。皎洁的月光洒在他漆黑魔王般的斗篷上,一圈一圈精美的花边看上去就不是床单可以比得上的,还有领口的红宝石,还有那只逆光睥睨天下的黑色拉姆……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阅人无数已经到了可以一眼看出人脑子的地步。那种面部线条简洁眼神质感十足干脆利落的人十有八九是个学霸。「小朋友,你还没到喝酒的合法年龄呢。」他继续说,「你不介意的话,我就代劳喽?」


说得好像你就到了法定年龄一样!


我尖叫着把我的试卷像贴避妖符一样抖着手砸过去。


说是尖叫也算不上,因为我寻思着我当时好像什么声音也没发出来。他略显惊讶地挑了挑眉,顺着屋脊滑了下来。


然后从后脖颈掏出来一只钢笔。


钢笔。


后脖颈。


 


我看着他气定神闲地用钢笔在我试卷上圈圈点点写写画画,大概过了十分钟,他把我的试卷扔过来,然后一副很高兴的样子坐了下来,开始喝我的酒,吃我的东西。以及我排了一下午队才买到的黑兹尔大份豪华套餐海盐冰激凌。「我代你吃,你呢…考得不怎么样的小摩尔,就给我拿点绷带什么的。」他含含糊糊地解释,然后伸手问我讨绷带。「肩膀不小心被那边围栏矛头戳到了。」


试卷上是满满当当的解析和答案,还是用的红笔。


我立马屁颠屁颠跑去拿了医药箱很豪气地说大哥这都给你,他愣了愣然后笑了,笑得巨帅巨苏,然后他又用及其高端的手法挑出冰激凌里的芒果粒嗖嗖嗖弹出去了。就像弹鼻屎一样自然。我隐隐约约听见瑞琪团长在说话,类似高空抛物抛果粒可能也要罚款的问题,然后这位大哥就很不屑地哼了一声,紧接着砸了一大把那只超拉给他的草莓,瞄准了往瑞琪团长脑袋上丢。


我已经彻底忘了我为什么要崇拜这个莫名其妙的人,只记得我又屁颠屁颠跑去把我的技术试卷捧上来给扔东西扔得心满意足的大佬批阅时问他叫什么,他唤了声鲁比后那只拽到不行的黑色超拉就用叶子卷起一把牛扒刀在我的木鸭杯上刻下两个字母。


RK。


虽然他后来不怎么记得我了,但我知道他还是记得的。就像月亮,即使有一天它不发光了,也有人记得它的存在,说一句今夜月色真好。


如果我那天没有去顶楼,RK联盟是不是就不会出现,是不是他就要自己肩膀滴着血跑去自己包扎,他就不知道会有一个小摩尔那么那么崇拜他,崇拜了好久好久,那个小摩尔一直珍藏着那几份试卷和那个杯子,学会了雕刻,还给他刻了一个小雕像?


我觉得这就到了搬出那句狗屁不通的话的时候了。这世界上没有如果。


…虽说他现在可能也还不知道。他可能还不知道,瑞琪团长后来跟骑士团说那个扔水果的小孩怪好玩的。


 


我开始疯狂崇拜RK,直到有一次妈妈抱怨RK又发了预告函害得她没办法去大甩卖现场——那碰巧在RK挑定的地点。我青春期的脑子一发热嚷嚷了一句不许说他,我妈收回门口和大婶们谈天的脑袋,沉默了一会,然后吼我滚回去闭嘴,那种坏孩子有什么好的。


我第一次开始对我妈有一种反感。这种厌恶在她丢掉了我收藏的所有预告函复印件时强得不得了。我跑去翻出了垃圾桶里的收集册,脑子一抽跑去了前哨站。


我瞧见屋顶上那人跑进了前哨站。找到他们不难,我装着采摘地莲花的样子溜溜达达到了一个窗口。


我扒着一楼厕所窗户看进去,看见了RK和瑞琪团长。RK拎着一盆东西,然后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团长生日快乐哟~」他仰起头,像是等着夸奖。


「你又要弄什么花招?RK,贿赂我可没用。」瑞琪很警惕的样子,他用手中的剑逼紧RK的脖子,那双被姑娘们赞美称比摩罗多海还蓝的眼睛紧盯RK,「身为一个通缉犯你不妨试试自首,也省得骑士团每次都费功夫。」


RK张了张嘴,然后撇了撇嘴。


这个角度可以看见一点他的眼睛,是极其罕见的红色,就像五月的玫瑰一样。「干嘛这么凶…我也不是只偷东西,」他强硬地反驳,「我不承认我是好人也不代表我是坏人好吗,亲爱的团长大人。我就是给你送份生日礼物怎么了。」


瑞琪似乎有点苦恼,他抓抓那头淡金的头发,好看的眉毛皱了起来。他有点为难。我看得也急,送个礼物磨磨叽叽还没完了。


 


我的胳膊实在是酸,只好爬下窗子,然后我只来得及听见偶像用委委屈屈的奶音抱怨说你为什么不信我啊。


我惊得一屁股摔在地上,然后连滚带爬逃回了家。


 


妈妈后来离家出走了。她留下纸条说她要去找爸爸,说她想来想去真的还是自己错,不应该赶走他,还说她知道我是个好孩子,虽然喜欢RK让她不太开心,但我至少是个省心的小孩。她还留下一张卡,密码原本是什么不知道,但她改成了官方RK生日。


然后我听说,RK卷走了九亿摩尔豆。


我赶紧跑去银行查看账户,但奇怪的是RK独独没有动我的钱。


他还把骑士团的饭菜欠款清零了。


 


后来类似的事情重演了几次我就全明白了。


我白天学习赚奖学金,晚上就带着RK联盟去扒前哨站蹲RK。被抓过几次后也就熟练了,但凡RK出现他都会去找瑞琪团长,有好几次团长都拔剑了,那位骑士团的美男子微微仰首紧盯眼前的通缉犯,问他究竟要把闹剧演到什么时候。「可是,有麻烦的小摩尔不是都能来找亲爱的瑞琪团长吗——」RK又用那种黏糊糊的口气说。瑞琪团长看上去也没怎么过脑子,张口就下意识地反驳:「你不是被驱逐了吗,不是公民。」然后他就沉默了,似乎也意识到自己言重了。我的好队友D连棒棒糖都不嘬了一个劲按着联盟里一对兄弟的脑袋想登高看得更清楚。


螳螂捕蝉 黄雀在后,我看他爬地差不多了一翻手爬上他的肩膀坐上了金字塔顶尖。战况相当激烈,我瞧着偶像隐隐约约是不是有要哭的趋势,结果偶像特委屈地吸吸鼻子,我脑子当场炸裂。


他他他他他吸吸吸吸吸吸鼻子???


 


我几乎是颤颤巍巍地爬下了D的肩膀,四个傻逼靠在一起瑟瑟发抖。我听见偶像又在用奶音说话了。


又在吸鼻子了。「团长,那你说我该怎么办…」他有点委屈地说,「你知道吗,我连买内裤都得去庄园…」


我瞧了瞧两兄弟里的兔子,他在用口型惊恐地和兄弟萝卜对话。内裤。他喃喃,RK会去买内裤,淘淘乐街吗。


今天的RK联盟也是落荒而逃啊。


 


我后来又掌握了不少一手资料和考察得到的真实信息,看上去前哨站黑森林力量之泉这些据传拥有古老力量的地方是我偶像的出没地点。


我干脆背上网兜去彩虹瀑布边抓毛毛怪边守株待兔。半个小时后我就闲不住了,跑到彩虹瀑布那边瞎晃悠,晃着晃着。就。就进了黑森林。


想不到吧,彩虹瀑布那边有个藤条遮着的狗洞,黑森林的直达车。


我超级兴奋,立马扛起我那袋毛毛怪钻进去了。背着朋友偷偷摸摸见偶像难免有点不好意思,我心说这袋毛毛怪到时候送给他们赔罪好了。


我逛了不一会就慌了,我特讨厌魔灯花和那些豆芽菜,眼睛骨碌碌的贼吓人,那群豆芽菜更讨人厌了——只和超拉玩。


莫得超拉,连拉姆也莫得,行吧。我用那袋毛毛怪砸它们,它们唧唧呱呱呱呱地跑开了。


 


然后我就看见它们像告状一样拉着一只黑色超拉告状一样过来了。????鲁比???


它后面还有几只闪光皮皮帮忙抬着一团红色的东西。「Bibo。」它说。


???什么,你在说什么?「我不是你的主人,听不懂啊。」我说,一边酸溜溜地看着那堆豆芽菜簇拥着鲁比,「RK呢RK呢?」


它看了我十分钟。我也看了它十分钟。


然后它把那团红的东西塞给了我。是超拉!!!超拉!!!


我震惊之下差点跪下说谢谢鲁比爸爸。「没想到你们也那么善良。不愧是我偶像。」我感动地一塌糊涂,我怀里的拉姆则歪了歪叶子,避开了一颗掉下来的鼻涕。


「我可不是什么好人,也不是什么坏人。」RK突然从树上跳下来,「这是鲁比救的,你带回去好了。」他看上去别别扭扭的,胸前鼓起来一大块,「本来是想送人的…谁知道他家真理都不出门搞得和守活寡一样……」


我盯着他。


「xiong………?」我指着他那团隆起小声问。RK愣住了。


他打量了我一眼。「傻逼吗你,考试考得不怎么样的小摩尔。」


「这不是胸。

评论(12)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